晚笑君

换墙头了不喜勿看

【雷安】跨种族的交流总会有隔阂

大西几雷和小兔兔安
主雷安,一句话卡埃

1.
凹凸森林从来都是一片和平宁静的好地方,是草食动物界里的天堂,每年开春的时候都会有不少新邻居搬进森林里。
当然,每个森林都由一位森林守卫者守护一方的和平,凹凸森林的护守卫者是一只双剑的骑士兔兔,姓安名迷修。
可不要小看安兔兔,看似柔弱的外表下藏着的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崇尚武力的灵魂,是一只就算是拿着双胡萝卜也能把敌人打跑的兔兔呢。
而且安兔兔是出了名的热心肠,刚搬来的动物们在晚上迷路的时候,只要找到离你最近的香樟树,摇响树上的铃铛,不久后就会有一只提着灯的安兔兔踏着月光寻来,然后带你找到回家的路哦。


2.
作为凹凸森林老居民,安兔兔对森林充满热爱,决意要为森林的和平奉献自己的兔生。
虽然森林的居民们总搞错他的名字,但安兔兔从不在乎。
“早啊,双胡萝卜的安迷修!”
“你好,双白菜的安迷修。”
“好久不见,双芹菜的安迷修哥哥!”
安迷修从不在乎。
直到某天被叫成“双榴莲的安迷修”,安兔兔才觉得有必要贴出告示严肃的声明一下。


3.
又是一年开春的好时节,安兔兔折了一支花插在森林的入口,希望它能代表凹凸森林的居民们向新邻居捎来一份问候。
在安兔兔离开不久后,两道身影出现在森里入口,为首的头上扎着长长的星星头巾,他舔了舔尖锐的犬齿,说:“这里就是凹凸森林?”
他抬脚碾碎了那朵充满爱意的花儿,大步流星的走进凹凸森林。



4.
空气里有新芽的味道,安迷修兴奋的在森林里蹦哒,期待着新邻居的到来。
希望是几位可爱的小姐。安迷修这么想着,一不留神就蹦哒到艾比和埃米姐弟两的房前。
艾比小姐和埃米弟弟是两只未成年的小松鼠,去年的春天才搬来凹凸森林,安兔兔自告奋勇的扛起照顾松鼠姐弟的责任,一得闲就来探望,顺便帮忙采集松果。
安迷修从树后探出头,正要打招呼问好,没想到撞上两只陌生动物提着两松鼠的呆毛,一个戴着头巾,另一个戴着围巾,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。
安迷修提着剑冲上前去,戴头巾的那个瞅了他一眼,不屑的搁下一句——
“兔子?”



5.
打完一架才能好好说话是雄性动物的特征。
安迷修收起双剑,意识到自己做了件错事。
这是场误会!
方才和他打得不可开交的恶党名叫雷狮,身后那个提着埃米的是他的弟弟卡米尔,他们头一次来到凹凸森林,初来乍到没想到误入了松鼠姐弟的陷阱,受够了一系列恶作剧的雷狮忍无可忍,直接把幕后凶手揪出来正要兴师问罪,就被路过的安迷修撞个正着。
安迷修听罢露出十分抱歉的神情,连耳朵都耷拉下来,正义的骑士兔兔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,安兔兔当然要向新邻居们表示自己的歉意。
当然,用的是兔兔族的道歉方式。
所以,当安迷修搭着雷狮的肩头,略微踮起脚尖,把额头抵到雷狮的额头上,闭上眼睛恳求新邻居的原谅,自然没注意到雷狮脸上一闪而过的表情。
猎食动物露出血腥的笑,对锁定的猎物势在必得。
安迷修正松开手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掌托着他的后脑,颇不温柔的往前一送,他稍个不留神,嘴唇碰上一片温热,失了防守。
羞愤欲死的安迷修拨出双剑挡在身前,绯红从脸颊飞生到耳根,活脱脱一只红烧兔兔,“雷狮你做什么!”
“守卫者大人可能有所不知,”雷狮的拇指抵在双唇上,鲜红的舌尖极富暗示性的舔舐过拇指,“在我们种族中,额头相碰意味着求ai。”



6
“而亲吻代表我同意和你shang chuang。”
“所以,亲爱的守卫者大人,今晚我们去哪共度春宵呢?”



7.
贞操危机的安迷修:“满、满口胡言!再说了,哪个种族会有这么奇怪的规定!”
雷狮把头巾往后一扯,露出两个圆圆的耳朵。
这个耳朵的形状看起来有些眼熟,安迷修貌似从某个百科中看到过,他仔细的回想着,他心中咯噔一跳,一个名词缓缓从一个危险领域中冒出,——
狮子!
“狮族。”



8.
雷狮满意的看到安迷修脸上震惊的表情,那两只被他护在身后胆小的松鼠早就跑得没影了,他伸手握住安迷修的剑身,连剑带兔的往自己的方向扯。
“记好了安迷修,狮子,只捕捉最有价值的猎物。”



END.
   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贫穷的过渡****************

9.
卡米尔扯着帽檐,思索着问了一句:“大哥,就这么把他放走吗?”
雷狮舒服的躺在树干上,微阖双眼,远远望着那只一蹦一跳的棕兔子,“这样才有意思不是吗?”
“话说回来,卡米尔,你有看中的猎物了对吧”
那只蓝眼睛的松鼠被吓得颤抖的模样又浮现眼前,卡米尔小幅度的点了头,难得勾起嘴角,“姑且算是吧。”



10.
夜半三更,某一处香樟树的铃铛哗啦啦作响。
睡梦中的安迷修惊醒,连睡衣都来不及换,提着灯笼就冲进夜色中。
有小姐迷路了!安兔兔这么想着,不禁加快了脚步。
待他十万火急赶到时,只瞧见一双在发亮的紫色兽瞳,像两团悠悠鬼火在飘。
“听说这是你的夜间上门服务,还不赖嘛安迷修,来得还挺快。”
“雷!狮!”




11.
“欢迎拨打骑士热线!请问是哪位可爱的小姐需要在下的帮助呢?”
艾比:“恶心帅救命啊!!!衰仔被雷狮他们绑走了!威胁我说除非你卖身否则不放埃米回来啊!”
“可恶的恶党!艾比小姐,请你放心,我马上就去就你弟弟!”
艾比:“……虽然很感动但是安迷修你是不是忽略了什么重点。”



12.
“欢迎拨打凹凸森林热线,请问您需要帮助吗?”
艾比:“喂老丹吗,你可能要考虑换个新的守卫者了,恶心帅那家伙被肉食动物绑走了,嗯,对,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怎么都回不来的那种。”
艾比:“哦对了,我弟也被绑走了,不不不,我不难过,我就想知道我年前买了保险你啥时候能把钱打过来。”
艾比:“呵呵,本小姐真的不难过,我祝他们幸福。”



兔兔头碰头道歉的梗是电影比得兔里边的,敲阔爱
兔兔真的好可爱啊
疯狂吸兔兔

评论(9)

热度(4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